赴泰勒絲演唱會!16歲女粉絲半路車禍當場死亡 10歲妹命危

▲▼泰勒絲。(圖/路透)

▲泰勒絲近日到墨爾本巡演,少女粉絲在前往演唱會途中車禍死亡。(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自16日起在澳洲墨爾本一連三天舉行巡迴演唱會。不料,一名16歲少女粉絲在前往演唱會的路上發生嚴重車禍,她的母親開車撞上半聯結車,導致坐在副駕駛座的少女當場死亡,而10歲的妹妹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母親則受到輕傷。

根據CNN報導,澳洲16歲少女米亞卡(Mieka Pokarier)是泰勒絲的粉絲,當地時間15日傍晚6時左右,母親開車載著她與她的10歲妹妹從黃金海岸前往墨爾本,準備一起去看泰勒絲的演唱會,卻在行經新南威爾斯州德寶市(Dubbo)東北方30公里處時發生車禍。

報導指出,米亞卡母親駕駛的SUV與一輛半聯結車正面相撞,坐在副駕駛座的米亞卡當場死亡。後座的10歲妹妹受到重傷,被空中運輸至醫院搶救,目前仍處於命危狀態。母親則是在現場接受救護人員治療後被送往醫院,僅受輕傷。

▲▼泰勒絲擁有龐大粉絲。(圖/路透)

▲泰勒絲擁有龐大粉絲群支持,巡迴演唱會唱遍全球多國。(圖/路透)

此前,泰勒絲2023年11月在里約熱內盧舉辦演唱會期間,23歲巴西女粉絲安娜(Ana Clara Benevides)承受不了攝氏38度高溫,加上演唱會主辦禁止觀眾帶水入場,泰勒絲才唱到一半她就突然昏倒,送醫後被宣告身亡。事後泰勒絲在IG上發文表達哀悼與悲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