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師「穿粉紅洋裝」上課 影片瘋傳慘被停職!8千人連署要他回來

▲▼             。(圖/翻攝自X)

▲ 特查亞迪穿洋裝在學校上課,學生稱是班上同學慫恿。(圖/翻攝自X)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高中男老師在情人節穿著粉紅色洋裝到校上課,影片被上傳社群平台後在網路上瘋傳,引發大批網友批評,因此遭校方停職,但學生紛紛為他打抱不平,已有數千人連署要求將他復職。

綜合《紐約郵報》等外媒,德州希伯倫高中(Hebron High School)化學老師特查亞迪(Rachmad Tjachyadi)在14日情人節當天頭戴牛仔帽,身穿洋裝、絲襪和靴子到校上課,從頭到腳包括手機殼都是粉紅色,影片被轉傳到社群平台X後引起軒然大波。

保守派X帳戶Libs of TikTok於15日上傳特查亞迪一身粉紅在校內走廊上的畫面,配上「這XX是一名成年男性」的字樣,短短5秒鐘的影片至今已累積逾500萬觀看。

該帳戶還PO出特查亞迪臉書上過去的變裝照,並公開他任教的學校,質疑「他為什麼認為一名男老師在學校扮女裝或變裝上課可以被接受」,掀起大批網友附和,要求將他解雇,「學校不容這種荒謬舉動」、「他應該被逮捕並接受審判」、「把你的戀物癖藏起來」,但也有人力挺特查亞迪,「誰會因此暴怒?也許是偏執的父母!」

▲▼             。(圖/翻攝自X)

▲ 特查亞迪過去的變裝照。(圖/翻攝自X)

眼看風波愈演愈烈,校長布勞頓(Amy Broughton)致信學生家長表示,「家庭對這種狀況有疑慮是很自然的」,並稱特查亞迪在校方審查期間已被行政停職(administrative leave),「這是標準程序」。

但學生茱莉亞(Julia Ngo)16日在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連署,稱特查亞迪「是個很棒的老師,化學教得很好,為學生創造有趣且安全的環境,鼓舞許多學生。他絕對不是戀童癖或宣揚戀物,事實上,是他班上的很多學生先慫恿他穿這件裙子」。

據特查亞迪的LinkedIn頁面,他自2002年來一直在德州教書。茱莉亞寫道,附近社區對於他被停職感到沮喪且失望,呼籲讓他重回學校授課,至今累積8602人連署,也有許多學生拍影片聲援。

▼ 學生連署、拍影片聲援特查亞迪 。(圖/翻攝自change.org)

▲▼ 。(圖/翻攝自change.o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