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逃過死劫!她躲暴風雪坐車2秒「屋頂砸下來」 嗨喊上帝保佑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西南部的城市巴爾瑙爾(Barnaul)從本月14日起受到強烈暴風雪侵襲,光是當天就發生24起事故,其中還包括6棟房屋的建築結構與屋頂受損。當地一名婦女就遭逢屋頂從頭頂砸下的死亡事故,可謂是九死一生,不過當時她正好要坐進進車內,幸運逃過死劫,事後她從汽車內爬出。

根據俄媒NGS22,位於俄羅斯西伯利亞西南部、阿爾泰邊疆區首府巴爾瑙爾遭逢強烈暴風雪侵襲,光是風速便達到每秒19公尺,其中在工業區內被強風吹走的屋頂便剛好砸中一輛停放的汽車上,此時車內正好坐著一名婦女,這一瞬間被拍攝成影片,在社群網路群組中流傳。

從事發現場的影像可以看到,該名婦女打開車門坐進轎車內,此刻頓時傳來一聲巨響,被強風吹走的屋頂重重地倒塌砸落在汽車上,且完全掩埋該輛轎車,此後坐在轎車內的婦女迅速從轎車離開,逃離現場。

該名婦女表示,「感謝上帝,保佑我毫髮無傷!」

巴爾瑙爾市府透露,暴風雪所引發的強風造成10輛汽車毀損、2人受傷,但是傷者的傷勢並未嚴重到必須住院治療,目前倒塌物都已清理完畢,來自其他城市的緊急救援隊、地區救援中心代表、巴爾瑙爾市工業區緊急狀況管理部門等相關人員都在現場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