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鞭炮煙心臟2度停止!男星爸昏迷9天宣告不治 他慟:來世再做父子

▲▼鐘盛忠與鍾曉玉的父親因在除夕夜吸入過多煙霧,氣喘發作入院。(圖/翻攝自Facebook)

▲鐘盛忠(前排右一)與鍾曉玉(前排左二)的父親因在除夕夜吸入過多煙霧,氣喘發作入院。(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的父親此前因意外吸入太多炮竹釋放的煙霧,導致氣喘發作、陷入昏迷,如今鐘盛忠與同為藝人的妹妹鍾曉玉證實,鐘爸爸在昏迷9日後已過世。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鐘盛忠11日在Facebook表示,他的爸爸因為喜歡看別人放炮,而在9日吃完年夜飯後,跑到家門口去看鄰居放鞭炮,豈料鐘爸爸卻因為吸入過多炮竹釋放的煙霧,導致氣喘發作、呼吸困難,身體甚至還出現發紫、僵硬、冰冷的症狀。

鐘盛忠一家連忙將鐘爸爸送入醫院搶救,不料鐘爸爸卻2度心臟停止,隨後更陷入了長達9天的昏迷狀態,必須仰賴儀器存活。期間,鐘盛忠一家不斷在醫院陪伴,並為爸爸加油打氣,希望爸爸可以靠著意志力渡過難關。

▲▼鍾曉玉(左)和鐘盛忠(右)在Facebook貼出與父親的合照悼念。(圖/翻攝自Facebook)

▲鍾曉玉(左)和鐘盛忠(右)在Facebook貼出與父親的合照悼念。(圖/翻攝自Facebook)

然而,鐘爸爸在昏迷9天後,最終還是被宣告不治身亡,令鐘家兄妹難過不已。鐘盛忠17日在Facebook寫道,「爸爸還是離開了……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永遠都會記得,永遠感恩。來世一定要再做你的兒子,在另一個世界要過得幸福,要想我哦!」

而妹妹鍾曉玉也貼出與父親的合照,寫道「縱有萬般不捨,仍需一別,爸爸一路好走」,並表示自己「心裡空空的,爸爸現在和我們在不同的空間裡,沒有痛苦,來生再做父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