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在停車場內遭撞!警稱「沒拍車牌」拒受理 千萬網友罵爆聲援

▲▼車在停車場內遭撞!警稱「沒拍車牌」拒受理。(圖/翻攝自X)

▲車子在停車場內遭撞,警方卻稱「沒拍車牌」拒受理。(圖/翻攝自X)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愛知縣一宮市一名車主,先前發現自己的車子被撞,而肇事者卻匆匆離去,沒有留下任何訊息,且警方告知必須自行查出肇事車牌號碼,否則無法受理。結果車主將監視器畫面公開後,吸引超過1700萬次瀏覽,網友的大量聲援也讓此事有了轉機。

根據日媒報導,車主的妻子14日透過網路公開了停車場的監視器影片。影片中一輛汽車在倒車時撞擊到她丈夫的汽車,然後就立刻離開現場。她指出,這起事情發生在13日傍晚,儘管停車場業者提供了監視器影片,但由於影片並未清楚拍到肇事車輛的車牌號碼,警方因此表示無法受理。

影片公開後,獲得了大量日本網友的聲援,他們紛紛表示願意幫助尋找肇事者,目前該影片的瀏覽人數已經超過1700萬,且被轉推超過1.2萬次。許多網友對警方的行為表示不滿。

最終因影片持續擴散,當地警方15日主動聯繫了車主夫婦,要他們前往警局做筆錄。車主的妻子對此感到相當驚訝,「我不知道這是因為有好心的警察還是因為網友的努力,警方終於有了動作。」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她尚未透露後續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