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母親關在家裡2個月 21歲女大生憂鬱症復發:我要瘋了

▲▼ 母女,吵架,女兒,媽媽,母親。(示意圖/CFP)

▲女大生近期展開大學生活,但母親的管教變得比以往更加嚴格,甚至不讓她出家門。(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21歲女大生控訴母親管教太過嚴格,把她關在家裡,在過去整整2個半月這段期間,她被禁止外出散步、到校上課等等,只能在家中遠距上課,幾乎處於「與世隔絕」狀態,讓她感到喘不過氣,心理健康狀況急遽惡化。

星洲網報導,這名女大生近期展開大學生活,但她透過社群平台X發文宣稱,母親的管教變得比以往更加嚴格,不但不讓她去學校上課,也不給她在外面找工作上班。

「我不能出去散步,不能邀請朋友過來,不能走出這個街區,因為周圍都有監視錄影器」,她透露,她只能生活在房間內,但待在房間太久也會被母親責罵,要打電話給朋友也不行,不知該如何是好,「自從我不被允許出門以來,已經整整2個半月,連家門也不讓我打開。」

她也說,她只能在母親的手下打零工,當她的銀行助理,至於學校課程則是透過線上課程的方式進行,天天看著家裡的牆壁,心理健康狀況急遽惡化,「當然我在這裡仍然擁有一切,但這還是讓我發瘋,成績瘋狂下滑,憂鬱症又開始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