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3天 男情人節「刮中3千萬頭獎」嗨爆:差點忘記要上班

▲▼彩券,刮刮樂,樂透,中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分手後發現自己中大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名男子近來與女友分手,原本準備一個人度過悲傷情人節的他,沒想到在家附近商店購買刮刮樂,竟然刮中100萬美元(約台幣3,140萬元)大獎,開心到差點忘記去上班。

這名居住在芝加哥市的幸運男子向樂透官員表示,他剛和女友分手心情很差,3天後獨自前往諾斯萊克(Northlake)當地商店the Walmart store購買刮刮樂時,發現自己刮中100萬美元頭獎。

中獎男表示,「當我刮開刮刮樂彩券後,當場嚇了一大跳,我立刻知道我的生活將會發生巨大變化,還差點忘記要去上班」。

男子表示,在領到獎金前,他一直努力保守自己中大獎的秘密,「因為我現在沒有女朋友,所以沒有人可以分享這個好消息」,雖然情場失利,然而他認為這張彩券中獎,象徵著人生的一切將會好轉,「愛情運不好沒關係,因為我現在中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