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女嚴重燒傷慘死 家人悲痛送火化「屍體突然睜眼復活」

▲火葬,火化,葬儀社,殯葬,棺材,喪禮,葬禮。(示意圖/CFP)

▲女在被火葬前突然復活。(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52歲女子布吉(Bujji Aamma)在家遭遇火災,嚴重受傷後被認為已經死亡,沒想到家人預計將她送去殯儀館火化時,躺在靈車中的她突然睜開眼睛,在被火葬幾分鐘前「復活」。

來自印度奧里薩邦布拉赫馬普爾(Berhampur)的52歲女子布吉,1日在家中遭遇火災,導致她半身嚴重燒燙傷,在醫院簡單接受治療後,由於家裡經濟狀況不佳,無法將她送到其他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返家幾天後突然閉上眼睛,再也沒有醒來。

布吉的54歲丈夫帕洛(Sibaram Palo)認為妻子已經死亡,便安排靈車將妻子的遺體送去殯儀館火化,沒想到就在遺體即將被火化幾分鐘前,布吉突然睜開眼睛。

陪同坐靈車的女子K Chiranjibi表示,當時火葬要用的木材已經堆好,沒想到死者突然復活,把她嚇了一大跳,「我們一開始發現時非常害怕,因為以前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

靈車司機薩胡(Khetrabashi Sahu)表示,當天早上9時他從布吉家中接到遺體,並前往殯儀館,沒想到半個小時後又接到通知,說要把布吉送回家中。火葬場工作人員表示,由於當地民眾為親戚舉辦火化儀式不需要死亡證明,只有外地人需要,才會發生這起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