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爆!她搭機一半「蛆如雨下」爬滿座位狂蠕動 達美航空急返航

▲▼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波音757-200(Boeing 757-200)客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美航空發生高空驚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發生高空驚魂記,一名女乘客搭機到一半,竟然有大量蛆蟲「宛如雨點一般」從天而降,不僅掉落在她的頭上,還爬滿了座位區,並且瘋狂蠕動著,導致航班被迫掉頭。

天空新聞報導,該客機預計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美國底特律,原本預計9小時的飛行,卻在起程約1小時就被迫返航。乘客們透露,飛機後方到處都是蠕動的蛆蟲,最後才發現罪魁禍首是某件隨身行李內一條腐爛的魚。

Reddit網友Nisha_16表示,他和家人就坐在蛆的正前方一排,「我們後方的那位女士告訴空服員,蛆掉到她的頭上。我轉過去看到牠們在座位上蠕動」,並且形容那一幕噁心極了。

28歲乘客凱爾西(Kelsey)也在社群媒體X(前身推特)發文表示,自己早就抱怨過飛機上出現怪味道,但「最令人失望的是」空服員根本沒有給予足夠的關注,反而「全部坐在機組人員區說說笑笑」,甚至沒有提供飲水。她最終被安排坐上另一個航班,但處理過程簡直就是一場災難,還一度被卡在亞特蘭大,差點回不了家。

對此,達美航空也證實機上行李出現腐爛的魚和蛆蟲,「我們向133 AMS-DTW航班旅客致歉,他們的旅程因為不適當打包的隨身行李而遭打斷。飛機返回登機口,旅客也被安置到下一個可飛行的航班。飛機因為清潔作業而停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