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比到一半「被閃電劈死」!印尼球員倒地亡 猛炸橘色火球

▲▼球賽比到一半「被閃電劈死」!印尼球員倒地瞬間 猛炸橘色火球。(圖/翻攝X)

▲足球員在比賽時遭閃電劈死。(圖/翻攝X)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尼10日發生恐怖意外,35歲業餘足球員拉哈賈(Septain Raharja)出賽時,竟突然被閃電劈中,只見他身上炸出橘紅色的巨大火球,下秒立刻倒地不起,而這個奪命瞬間都被球場鏡頭拍下。

根據社群媒體流傳畫面,拉哈賈在場上一邊緊盯足球動向,一邊移動著防備對手攻勢,未料在此瞬間遭閃電劈中,立刻不支倒地,隊友們紛紛衝上前去查看。

PRFM等當地媒體報導,拉哈賈的胸部與大腿嚴重灼傷,儘管倒下時仍有呼吸,但被緊急送醫搶救後,很快就宣告不治,身後留下妻子與兩個孩子。

本案發生於西爪哇(West Java)萬隆(Bandung)的西利旺宜體育場,2支業餘足球隊正在舉行友誼賽,未料發生憾事。目擊者透露,意外發生前,第一道閃電擊中體育場外某處,第二道閃電卻擊中了球員。

WION報導,這是印尼過去一年來第2起足球員遭閃電劈中的事件。去年東爪哇博若內戈羅(Bojonegoro)一名年輕足球員也在比賽中被閃電打中,一度心臟驟停,但在20分鐘後恢復意識,經搶救後,成功撿回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