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卡車底」拖行5km! 日72歲三寶開車撞死16歲少女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茨城縣一名16歲女高中生遭72歲男性駕駛開車撞擊後,卡在車底拖行超過5公里,最終傷重不治。警方從肇事駕駛行駛的路段發現,沿路都是少女的血跡,而她的書包也殘留在路上。

根據《日本電視台》報導,茨城縣一名72歲男子9日晚間6時10分向110通報稱,自己所駕駛的車輛車底卡著一個人。警方獲報後趕往位於常陸那珂市的自助洗衣店停車場,並在車底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少女。

儘管少女傷勢嚴重,但警消人員仍將她送往醫院,而少女則在醫院被宣告死亡。根據警方調查,72歲的男性駕駛聲稱,開車途中突然聽到奇怪聲響,因此將車子停靠在自助洗衣店的停車場後,下車查看,這才發現有一名女子卡在車底。

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住在水戶市的16歲女高中生,而少女身上多處有遭汽車拖行的痕跡,該車輛行經路段也留有女高中生的血痕與書包,初步判斷少女是從水戶市一路被拖行至常陸那珂市,至少5公里。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詳細事發原因,不過尚未逮捕肇事駕駛,僅要求他配合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