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牧師被控謀殺191童! 肯亞邪教「餓死見耶穌」奪403命

▲肯亞邪教領袖瑪肯西被控謀殺191名兒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亞邪教領袖瑪肯西被控謀殺191名兒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肯亞馬林迪高等法院6日上午控告,邪教領袖瑪肯西(Paul Nthenge Mackenzie)與另外29名嫌犯涉嫌謀殺191名兒童。

綜合外電報導,至少191名兒童的遺體去年在肯亞東部的沙卡赫拉森林(Shakahola forest)被挖出,當地正是瑪肯西與其同夥被控運行致命邪教的地點。肯亞當局在經過數月調查後,挖出總共超過400具遺體。

瑪肯西與另外29名同夥都否認犯罪,其中一名嫌犯則因精神上不適合,並未出庭。

瑪肯西除了被控涉嫌謀殺191名兒童以外,還面臨其他包括恐怖主義、殺人以及虐待兒童等罪,法庭將於3月7日進行審判。

肯亞當局於2023年4月13日意外發現犯罪地點,受害者共同特點是身形都非常削瘦虛弱,將遺體解剖後發現受害者大多數都是餓死的,部分則是被勒死、毆打或窒息而死。

隨著墳墓愈挖愈大,當局最終確認受害人數多達403人,將近200人是兒童。當局循線追蹤發現這是一起邪教犯案,並在同月中旬將自稱牧師、慫恿信徒餓死「得見耶穌」的瑪肯西等人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