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辣師對11歲小學生出手 放學反鎖教室「特別授課」媽發現報案

25歲辣師對11歲小學生出手 放學反鎖教室「特別授課」媽發現報案。(圖/翻攝自Telegram)

▲女老師被控性侵未成年學生。(圖/翻攝自Tele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25歲女老師安娜(Anna Plaksyuk)被控在學校教室內,與一名11歲男學生發生不當關係,2人除了下課後會在學校親吻,女老師甚至撫摸男童下體,並允許對方摸胸,直到2人的鹹濕簡訊被學生母親發現,事情才終於曝光。

在俄羅斯列寧格勒州托克索沃市(Toksovo)當地小學任職的女老師安娜,被控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31日,與班上一名11歲男童發生不當關係。男童母親控訴,她在兒子手機上看到2人互傳的一系列裸照與不雅內容,2人不正常的關係已經持續好幾個月。

男童母親發現訊息後立即通報學校。男學生坦承,他第一次見到安娜時,馬上就被吸引,後來老師也開始回應他的感情,約從11月時開始,老師下課後,會把2人反鎖在教室中,隔著衣服摸他,親吻他,同時允許他可以摸胸部。

安娜因為對14歲以下未成年者性暴力罪名被捕,若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20年刑期。當局指出,於3年前才剛拿到教師執照的安娜,必須依法解除職務並且予以重罰,為了避免未來再發生類似事件,將會對所有新任教師進行心理培訓與相關測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