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野火死亡數增至122人 全國哀悼兩天

文/中央社

智利中部近日遭受野火肆虐,至少已有122人因此喪命,智利則從今天展開為期兩天的全國哀悼,同時搜尋失聯民眾的作業仍在進行中。

智利的國家法醫單位今天通報指出,野火造成的死亡數來到122人,但只確認了其中32人的身分。

▲智利森林大火。(圖/路透)

▲智利森林大火。(圖/路透)

法新社報導,大多數死者都位於熱門旅遊勝地比納薩瑪(Vina del Mar)。

比納薩瑪市長里巴蒙蒂(Macarena Ripamonti)昨天告訴記者,當地「仍有190人失蹤」。

至於另外一處重災區瓦巴萊索(Valparaiso),智利總統波里奇(Gabriel Boric)昨天則說:「智利全國都為瓦巴萊索哭泣。」

在31架消防直升機和飛機的支援下,約有1400名消防員、1300位軍事人員及志工正投入災區的滅火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