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順心情差 男在「最衰日買彩券」轉運中300多萬元

▲▼彩券,樂透,中獎,中樂透,中彩券。(圖/CFP)

▲男子原本心情不好,買彩券轉運。(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男子因為工作不順利、心情很差,為了轉換心情,他決定光顧常去商店花費6美元(約台幣188元)購買彩券,結果竟然贏得10萬美元(約台幣313萬元),果然成功帶給他好心情。

馬里蘭州樂透官員1日表示,一名上月22日在菲德里克市(Frederick)當地便利商店Royal Farms購買彩券的男子,贏得10萬美元大獎。男子領獎時表示,那天他因為工作不順利,回家時為了幫自己打氣才會特別去購買彩券。

男子表示,「我那天過得很糟糕,回家時便利商店就出現在眼前,我想說,去買張彩券應該可以轉換心情」,他以電腦選號的方式買了一張彩券,結果隔天檢查彩券時,發現只差一個數字,幾乎所有數字全中。

男子嚇得立即打電話給妻子,由於他的口氣很奇怪,讓妻子以為家裡發生壞事,夫妻倆最後用應用程式再次檢查,確認真的中獎。樂透官員表示,由於這對夫妻即將面臨退休,他們很開心這筆獎金能夠幫忙償還債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