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份子突襲「闖警察局扔手榴彈」 巴基斯坦10警殉職

▲▼ 巴基斯坦18日空襲伊朗造成7人死亡。圖為巴基斯坦國旗。(圖/CFP)

▲圖為巴基斯坦國旗。(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西北部5日凌晨發生警察局遇襲事件,多名武裝份子闖進警局,扔手榴彈攻擊,造成至少10名員警殉職,另有6人受傷。巴基斯坦即將於8日舉行大選,但現階段仍不清楚此案是否與選舉有關。

路透報導,事發於當地5日凌晨3時左右,武裝份子朝警局開槍,接著進入建築物內,並使用手榴彈發動第二輪攻擊,造成更多警察人員傷亡。目前尚不清楚此案幕後黑手是誰。

就在1月31日,開伯爾-普赫圖赫瓦省(Khyber-Pakhtunkhwa)其他地區才有一名國民議會候選人遭槍殺,同日還有一名政治領袖在俾路支省(Balochistan)選舉辦公室中彈喪命。在1月30日,俾路支省發生炸彈攻擊4人死亡事件,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宣稱犯案。

自從2022年巴基斯坦塔利班與政府停火協議破裂後,巴基斯坦的伊斯蘭激進份子襲擊行動復燃,特別是針對安全人員的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