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JR車站旁大火!「火勢逼鐵軌」頻傳爆炸聲 多線路停駛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大田區的JR大森車站旁的商店街發生火警,由於火勢持續擴大,甚至靠近鐵軌,因此目前京濱東北線大宮至大船區間停駛,東海道線品川至橫濱區間也停駛,且暫未確定何時恢復通行。從民眾所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大火狂竄超過1層樓高,現場甚至數度傳出爆炸聲響。

▲▼JR車站旁火警!大火逼鐵軌 多線停駛。(圖/翻攝X)

▲現場爆炸聲頻傳,大火逼進鐵軌與馬路。(圖/翻攝X)

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消防廳指出,鄰近JR大森車站附近鐵軌的一間餐廳4日上午10時左右發生火警,由於火勢之大且靠近鐵路,因此消防當局出動了至少24輛消防車。

起火餐廳為一棟1樓為拉麵店的3層樓高建築物,而火勢也蔓延至隔壁建築,目前仍在持續燃燒中。根據消防人員透露,已確定有1人受傷,已經被送往醫院搶救,但性別不明。

受到這起大火影響,JR京濱東北線大宮至大船區間停駛,而東海道線品川至橫濱區間也停駛,由於火勢尚未被控制,因此也暫時無法確定何時能夠恢復運行。

從目擊民眾所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猛烈大火竄出店面,火勢甚至噴出人行道,現場更是傳出多起爆炸聲響,建築物內的物品則是被炸到馬路上,畫面十分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