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狂被「喵喵叫打斷」 新娘收養霸道貓主子爆紅:給牠一個家

婚禮狂被「喵喵聲打斷」 新娘收養霸道貓主子爆紅:給牠一個家。(圖/翻攝自TikTok/gatsby.and.daisy)

▲新人婚禮一直被小貓打斷,逗笑全場賓客。(圖/翻攝自TikTok/gatsby.and.dais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對新人在戶外舉行婚禮時,婚禮上突然闖入最可愛「不速之客」。影片中可看到,當新郎正在講感人致詞時,卻一直被喵喵聲打斷,逗得在場所有賓客笑了出來,這對新人認為遇上難得的緣分,最後收養了這隻流浪貓,溫馨故事獲得1,500萬人次點閱。

新婚夫妻卡拉(Cara)與馬特(Matt)在TikTok上分享,在婚禮上突然被貓主子「臨幸」的趣味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影片中顯示,馬特正在對卡拉講述感人誓言時,婚禮拱門後卻一直傳出喵喵聲,使得伴郎與伴娘忍不住笑了出來。

@gatsby.and.daisy The cat distrubtion system was working overtime for this one! #cat #weddingtok #catdistributionsystem ♬ Here Comes the Sun - Relaxing Instrumental Music

卡拉表示,當時她和丈夫完全不知道大家為什麼笑,所以第一時間有點生氣,轉頭問伴娘發生什麼事,才發現現場有一隻灰色小貓一直在喵喵叫,使得賓客都笑了出來。

婚禮狂被「喵喵聲打斷」 新娘收養霸道貓主子爆紅:給牠一個家。(圖/翻攝自TikTok/gatsby.and.daisy)

▲小貓黛西最後被新娘收養。(圖/翻攝自TikTok/gatsby.and.daisy)

卡拉表示,「小貓就在我們身後的樹樁上,拼命喵喵叫想要吸引大家的注意」,而且小貓成功獲得大家注意後,後來整場婚禮便再也沒有發出聲響,幾周後她接到婚禮會場工作人員通知,抓到了這隻小貓,由於她與丈夫都是愛貓人士,最後決定收養,將小貓命名為黛西(Daisy)。

黛西可愛的模樣融化上萬網友的心,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其實小貓是在呼叫牠未來的家人」、「牠當下也在說婚禮誓言」、「牠在說,『快讓我加入這個家』」、「小貓是最棒的婚禮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