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池塘抓青蛙撈到人骨  DNA一驗是20年前失蹤通緝犯

男孩池塘抓青蛙採到人骨  DNA一驗「是20年前失蹤通緝犯」

▲美國一名男孩在池塘玩耍,卻意外發現逃亡20年通緝犯的遺骸。(示意圖,pixabay)

圖文/鏡週刊

2年前,美國一名13歲男童在附近池塘抓青蛙,卻意外在池子裡撈起人類骨頭,讓男孩嚇一大跳,經調查後發現,該組人骨是一名通緝逃犯,在2004年時因試圖殺害妻子而被判刑。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13歲的邦德(Dylan Bond)在2022年4月到賓州的親戚家拜訪,邦德當時到附近一座池塘玩耍,踏進池塘裡準備撈青蛙時,卻發現腳下踩了一塊硬物,起初他以為是隻烏龜,但當他撈起後發現是一塊人骨。

這讓邦德飽受驚嚇,嚇得他在親戚家待了2天就匆匆離去,「我嚇壞了,我沒想過我這輩子會碰到人類骨頭。」賓州警察和聯邦調查局事後便對頭骨進行了DNA測試,確認死者為哈特 (Roger Hart),據悉,他在2004年4月潛逃,因他被指控試圖殺死自己的妻子。

在當時,哈特逃離後不久,人們在滯留池附近發現了他的汽車,車鑰匙和錢包仍在車內。自此之後,就再也沒有人見過哈利。如今,找到哈特的遺骸,但由於頭骨狀況不佳且缺乏其他骨骼遺骸,所以無法確定死因。

更多鏡週刊報導
花蓮考古重大發現! 清大生實習首日就發現「國寶級玉玦」
2000元鈔票發行逾20年流通率不高 他好奇原因!運鈔員曝「1行業」愛用
他大掃除清出「50年前壓歲錢」 網一看驚呼:發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