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牙醫排登機櫃大鬧!當場脫衣全裸「露妹妹」 猥褻行徑嚇壞遊客

▲▼美國一名女牙醫在牙買加機場做出脫序行為。(圖/翻攝自X)

▲美國一名女牙醫在牙買加機場做出脫序行為。(圖/翻攝自X)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位於加勒比海的島國牙買加最近爆發一起旅客在機場的脫序事件!一名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女牙醫,本月23日在當地機場與同行友人在登機櫃台排隊,豈料過程中疑似與友人爭吵,她最後竟然脫到全裸,就連內褲也沒穿,不斷做出「露妹妹」等猥褻姿勢,甚至還試圖襲擊航警。

根據《牙買加拾穗者》(Jamaica Gleaner)等外媒報導,位於牙買加第三大城蒙特哥貝(Montego Bay)的桑斯特國際機場,1月23日上午發生一起離譜的旅客脫序事件,一名美國白人女性大鬧登機櫃台,從現場目擊民眾拍攝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女子在與友人爭吵後情緒相當不穩,脫到幾乎算是一絲不掛的狀態,只剩下單薄的綠色胸罩,裸露出陰部。

女子脫序躺在機場地板的離奇行徑,立刻引起周圍民眾側目,就連航空警察也連忙上前關切。然而,女子卻突然從地上拿起背包、鞋子,向人潮聚集的地方扔擲,在航警上前關切時,還試圖伸手襲擊航警的下體,上演宛如《分手擂台》般的火爆場面。

在航警躲過「抓鳥」襲擊後,女子的情緒反而變得更加激動,不僅爆粗口大吼大叫,甚至不斷用雙手摸著自己的下體、比出猥褻姿勢,種種脫序行為嚇壞一旁排隊準備登機的其他民眾。

最後,一名女警才終於成功將女子壓制上銬,送往康瓦爾郡(Cornwall County)當地一間醫院接受數小時的治療,報告顯示女子可能罹患躁鬱症等精神疾病。

報導指出,許多人認為該名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從事牙醫工作的女子恐怕是受到毒品的影響,才會產生脫序行為,因為許多遊客往往在食用含有大麻成分的餅乾和其他類型的藥物後,便會出現精神疾病發作的現象。

目前牙買加當局已經協助聯繫女子的家人,協助女子能夠早日返家,警方正積極處理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