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變態軍人!性侵國小女童「逼看色情片」寫心得:我們彼此相愛

▲▼南韓軍隊、南韓軍人、南韓部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一名常勤預備役軍人涉嫌性侵未成年女學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濟州島一名軍人在服役前,涉嫌向一名國中女學生下手,不僅性侵對方多達10幾次,甚至還威脅強逼拍下性關係影片,重創對方身心靈。然而在入伍後,該名軍人卻又將觸手伸至另一名小學女童,不僅逼她觀賞成人影片,還性侵多達5次,事後他向警方辯稱,「我們彼此相愛」。

根據韓媒《News1》,南韓法律界人士昨(29)日指出,濟州地方檢察廳最近依照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法之罪嫌,起訴在濟州島服役的常勤預備役(無須常駐部隊,可在家上班)軍人A某,A某涉嫌從2022年7月起性侵未成年的女國中生B某。

A某從入伍前7個月、2022年7月起,性侵一名認識的女國中生B某多達10次,還威脅對方拍攝性愛影片,檢方調查出來的性愛影片就有7部。不僅如此,從去年3月起,A某將目標轉移至和B某熟識的國小女學童C某,他以傾聽對方訴說煩惱的方式試圖慢慢接近,接著開始達成自己的目的。

A某自從進入濟州島某部隊服役後,便開始傾聽國小女童C某的煩惱,試圖讓對方降低警戒心,不僅性侵對方多達5次,甚至還曾於期間逼迫C某,觀賞和國中女學生B某性行為時拍攝的性愛影片,且還向C某施壓,要求C某在觀賞完性愛影片後「寫心得」,讓C某身心靈受創。

檢方也發現,A某在和C某性行為時,同樣也拍攝6部性愛影片。報導指出,警方在調查以未成年人為對象的性犯罪、在分析C某手機的過程中,無意間發現A某和C某的性愛影片。

A某去年8月遭到警方逮捕後,居然向警方辯稱,「我們發生性關係,是經過彼此同意後決定的」、「我們是彼此相愛的那種關係」;目前A某為停止服役階段,若獲判6個月至1年半有期徒刑,則刑滿出獄後會被編入「補充役」,服完剩餘的役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