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7歲少年「自製噴火器」!闖醫院攻擊2男 巨大火球噴臉

▲▼17歲少年自製噴火器衝醫院隨即攻擊。(圖/翻攝自X)

▲少年持自製噴火器隨機攻擊病患。(圖/翻攝自X,下同)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一名17歲少年22日下午突然拿著自製的噴火器闖進一間醫院的候診室,並隨機攻擊多名病人,病患們見狀四處逃竄,而少年的家人則是隨即將他制伏。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立刻將少年逮捕拘留,所幸此次事件並未造成嚴重人員傷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皇家利物浦醫院22日下午1時50分左右發生襲擊事件,一名17歲少年突然拿著自製的噴火工具,攻擊候診中的多名病人,至少2名男子被鎖定。其中一人正拿著手機,而當他被少年持噴火器瞄準時,立刻低頭跑向其他地方躲避,並脫下外套抵擋火勢。

▲▼17歲少年自製噴火器衝醫院隨即攻擊。(圖/翻攝自X)

▲▼17歲少年自製噴火器衝醫院隨即攻擊。(圖/翻攝自X)

少年隨後又走向另一名男子,並二度點燃火焰,甚至還對準了第二名被害者的臉部。警方指出,少年很快就被家屬制伏,所幸並未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隨即將17歲少年逮捕,同時將其拘留,並進行精神評估。而根據調查,少年所使用的自製噴火器是用一個氣霧噴罐與打火機組成。

對於院內發生攻擊事件,院方強調,「我們絕不會容忍暴力與侵略行為,病人與同事的安全是醫院的首要任務。我們將持續配合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