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童慘遭遺棄獨居2年!狠母攜「同居女友」另築愛巢 下場曝光

▲▼法國一名9歲男童遭母親遺棄公寓長達2年,他的哥哥則是與父親同居。(圖/翻攝自臉書)

▲法國一名9歲男童遭母親遺棄公寓長達2年,他的哥哥則是與父親同居。(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法國西南部日前傳出一樁離譜的棄養案,男童從7歲起便慘遭母親獨自留在缺乏熱水、暖氣的公寓長達2年,男童只能靠著母親偶爾送來的餅乾、罐頭,以及從鄰居家偷來的番茄維生。檢方發現,男童母親之所以棄養,竟然是為了和女友另築愛巢,還幫忙撫養對方的兒女。近日,該名狠毒的母親遭到法院判刑。

根據《每日郵報》,位於法國西部城市安古蘭附近的奈爾薩克村(Nersac),發生了一起震驚全國的兒童遺棄事件,儘管該村為法國知名的度假勝地,但男童卻有著不為人知的悲慘遭遇,從2020至2022年、也就是新冠疫情最為嚴峻的期間,他被39歲的母親奧格(Alexandra Oger)遺棄在冰冷的二樓公寓長達2年。

來自奈爾薩克村的男童現年9歲,由於父母分居,在監護權被判給母親後,便和母親一起生活;然而2020至2022年,母親奧格卻自己一個人跑去4.8公里外同性女友穆勒(Charlene Muller)的家,與穆勒和她2個孩子同居,導致男童2年來只能在缺乏暖氣、熱水的公寓,靠著母親偶爾送來的餅乾與罐頭維生。

▲▼男童母親奧格(右)為了和女友共築愛巢,寧願拋棄年幼的兒子。(圖/翻攝自臉書)

▲男童母親奧格(右)為了和女友共築愛巢,寧願拋棄年幼的兒子。(圖/翻攝自臉書)

男童偷了一樓鄰居在小花園種植的番茄,鄰居在向警方報案後,男童慘遭母親遺棄的案件才終於獲得警方正視。其實,2年來男童在遇上寒冬的數個月,只能用3件羽絨被取暖,乖巧懂事的他堅持每天去附近學校上學,在師長都不知道他家境的情況下,被認為是一名模範生,個性成熟且有韌性。

不過,部分同學透露,男童曾私下向他們表示,自己總是一個人吃飯、坐公車,平常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玩。

今年1月初,男童生母奧格出現在安古蘭的一間法院,面臨遺棄兒童的指控。檢察官梅多尼(Anne Medioni)提出男童被獨自留在公寓無法使用熱水與暖氣、只能用3條毛毯保暖的事蹟,「孩子沒辦法用熱水洗澡,這件事有可怕的一面。」

奧格則辯稱自己並沒有拋棄兒子,還稱自己是一個盡責的「好母親」,辯護律師則希望法官能夠網開一面。不過,檢方所提出的證據顯示,奧格的手機訊號顯示,她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同性女友穆勒所在的斯雷伊(Sireuil)度過。對此,奧格則辯稱,是鄰居放錯電話。

法官Ancelin Nouaille判處奧格必須監禁18個月、但是緩刑為12個月,而奧格必須服刑6個月,且必須配戴電子監控設備。

報導指出,奧格與前夫生下3名子女,包括男童、男童17歲的哥哥,以及數年前過世的女兒,其中男童17歲的哥哥是奧格最大的兒子,大兒子和父親住在一起。另外,奧格和同性女友穆勒另築愛巢,不僅幫忙撫養穆勒另外2名子女,她還和穆勒進行人工受孕,而奧格平常則在社群媒體上發文、上傳子女們的相片,聲稱生命源自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