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爆「閃退災情」 Android用戶留言區、資訊欄也不能看

▲▼YouTub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YouTube過去一兩周傳出閃退災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YouTube爆發災情,在過去1、2周,許多Android用戶更新後,介面顯示頻頻出錯,甚至發生「閃退」的狀況。據悉,這不僅在網路論壇Reddit上成為熱門話題,社群平台X(前稱推特)也有不少人發文抱怨。

根據受災用戶回報,他們點選YouTube影片後,下方資訊欄、留言區及側邊推薦影片都無法正常載入顯示,幾秒鐘後甚至會直接閃退。如果想要重新打開app,就會一直重複上述「災情循環」。

此問題似乎沒有影響到所有Android用戶,但確實不少人回報災情。目前尚不清楚,究竟是哪一個版本出了問題。

對此,外媒整理出幾個可能的解決方法。若最近1、2周還沒更新,可以暫時緩緩。如果已經更新了,試著進一步升級到最新的Beta版本,或許可以穩定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