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來襲 都柏林機場取消逾百航班

▲▼伊莎風暴(Storm Isha)襲擊愛爾蘭,都柏林機場許多航班取消,導致現場大排長龍。(圖/路透)

▲都柏林機場許多航班取消,導致現場大排長龍。(圖/路透)

文/中央社都柏林21日綜合外電報導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機場的營運公司指出,預測當地今天將會遭到風暴肆虐,各航空公司已經取消102個往返都柏林機場航班。

路透社報導,都柏林機場(Dublin Airport)在社群平台X發文指出,截至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下午5時止,伊莎風暴(Storm Isha)也已迫使24個航班放棄降落,轉降其他機場。

愛爾蘭氣象局(Met Eireann)今天一早對國內大部分地區發布代表風勢可能對當地生命財產和活動造成顯著影響的橙色警報,西部和西北部局部地區則發布更嚴重的紅色警報。

預測伊莎風暴強風將至,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機場(Schiphol Airport)今天宣布取消130個明天的航班預為因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