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富汗墜機死傷不明 俄羅斯:6人包機從雷達上消失

▲▼ 飛機。(示意圖/CFP)

▲俄羅斯航空當局最新說明,一架載有6人、從印度起飛的包機在飛越阿富汗期間從雷達上消失。(示意圖/CFP,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阿富汗山區21日發生飛機墜毀意外,機上人員生死不明,傳言這架客機是印度飛機,但這項消息已遭到印度民航總局(DGCA)否認。依據俄羅斯航空當局最新說明,一架載有6人、從印度起飛的包機在飛越阿富汗期間從雷達上消失。

綜合ANI、路透等報導,失事飛機並非定期商業航班,也不是印度包機,更多細節尚待公布。不過俄羅斯航空當局21日說明,失事飛機是法國製造的Dassault Falcon 10飛機,是一架從印度經烏茲別克飛往莫斯科的包機。俄新社指出,機上載著6人,包括4名機組人員與2名乘客。

依據阿富汗稍早的說法,客機墜毀地點在阿富汗北部偏遠山區巴達赫尚,已派出小組前往客機墜毀現場,但現階段尚未抵達目的地,確切位置尚不清楚。機上乘客與機組人員人數以及墜機原因等相關消息尚待釐清。阿富汗的巴達赫尚省與中國、塔吉克、巴基斯坦接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