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剛成交!美屋主打開冰櫃赫見「分屍頭顱」 瞬間變凶宅

▲▼ 房屋,房子,宅邸,住宅。(圖/CFP)

▲美國有民眾才剛買房,就找到被分屍的遺體。(示意圖,與本文無關/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買家才剛成交一棟2層樓房屋,就發現冰櫃裡竟然藏著被分屍的遺骸,驗屍官辦公室隨後證實,發現的物體確實是人類的頭部與手部。警方表示,目前正在積極調查遺骸身分中,但同時會確保尊重受害者與家屬。

根據CBS等美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梅薩郡(Mesa County)大章克申(Grand Junction),購買了這棟2層樓住宅的民眾12日正在前院打掃衛生環境,結果意外在一個冰櫃裡頭發現疑似人體遺骸的物體,嚇得打電話報警。

梅薩郡警方當天下午2時30分左右接到報案後前往現場,後續有調查人員穿著連身防護衣、戴著口罩出現在這處民宅。梅薩郡驗屍官辦公室18日表示,經過屍檢證實,找到的遺骸是人類的頭和手。

然而,警方目前並未對外透露這些是來自同一具或多具遺體,僅透露「希望在尊重受害者與受害者家屬的同時,積極確認死者身分」,加上這類的檢驗需要大量時間,期盼公眾能耐心等待調查結果,但已確定不會對社區造成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