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以軍士兵被斬首!哈瑪斯「帶頭顱回加薩」想開價31萬出售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以色列一名父親18日接受採訪時透露,身為以軍士兵的19歲兒子塔哈爾(Adir Tahar)在2023年10月7日哈瑪斯入侵之後遇害,遭武裝份子斬首,對方還把他的頭顱帶回加薩,預計以1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元)的價格出售。這名士兵的頭顱近期被以軍尋獲,帶回給家屬安葬,但如此殘暴行徑令人震驚。

i24news報導,塔哈爾去年10月6日晚間就在軍事基地守著,到了7日這天,他與同袍突然被召集起來,應對飛彈警報與武裝武子的滲透。依據這名父親的說法,塔哈爾一行人擊殺多名恐怖分子,對方朝塔哈爾扔擲3枚手榴彈,當時也有火箭、飛彈攻擊,而塔哈爾則是在倒下的那一刻遭敵方殺害。

數日後,以軍通知塔哈爾家屬,塔哈爾遭到哈瑪斯武裝分子殺害,且被斬首,對方甚至把塔哈爾的頭顱帶回加薩。面對這一切令人絕望的答案,阿迪爾父親大衛(David Tahar)決定自行展開調查,尋遍各大社群平台的巴勒斯坦帳號,想尋找兒子的頭顱。

最終,以色列安全部門透過審訊哈瑪斯成員才得知,塔哈爾的頭顱真的被帶到加薩。外傳哈瑪斯把塔哈爾的頭從遺體上切下,放入袋中帶到加薩,把袋子扔進加薩一間冰淇淋店的冰箱,並計畫以1萬美元的價格出售。

在得知這則消息後,正在加薩的以色列部隊接到特別指示,即找到並帶回塔哈爾的頭顱。以軍尋獲之後,將其交還給家屬,大衛才得以為兒子舉辦第二次葬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