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太常出軌 老公「撞見小王」崩潰!人肉趴車頂狂飆15公里

記者張寧倢/編譯

泰國中部大城府(province of Ayutthaya)17日有一名男子竟然整個人趴在一輛行駛中的紅色轎車擋風玻璃上,就這樣在高速公路上奔馳15公里。轎車駕駛是男子的妻子,男子說她已經多次出軌,他們原本約好當天簽字離婚,不料他撞見副駕駛座竟是「小王」,一下子情緒失控,才會趴在車上威脅妻子停車。

根據泰媒The Thaiger報導,這起事件最初是大城府帕拉差(Phrain Racha)警察局員警普塔卡維(Tiwa Puttakawee)發現的,他當時正在開車回家,卻在高速公路上看見誇張景象,竟是一名男子趴在紅色轎車的擋風玻璃前,頭部露出車頂,看起來相當危險。

▲▼泰國男子為了阻止妻子,不顧生命趴在車頂上。(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男子為了阻止妻子,不顧生命趴在車頂上。(圖/翻攝自YouTube)

普塔卡維立刻上前攔車,隨後確認男子是40歲的席提朋(Sittipunt),至於為何他做出不顧生命安危的舉止,原來都是因為嫉妒。紅色轎車的駕駛是他39歲妻子蘇南(Sunan),兩人結婚長達20年,還生下3名子女。席提朋聲稱,儘管妻子多次出軌,但自己也都原諒對方了,直到最近蘇南在TikTok上認識了情夫並向他提出離婚。

此前,席提朋與蘇南說好了當天要簽署離婚協議書,但席提朋最後的要求是和妻子單獨見面,結果蘇南卻開車載著情夫現身。席提朋說,他在高速公路上撞見這一幕後,他要求停車不成,隨後席提朋與蘇南的車輛便發生擦撞,席提朋下車理論時,發現蘇南執意開車離去,情急之下他才爬上妻子車輛的擋風玻璃,撐了大約15公里路程。

蘇南則向警方表示,席提朋之前曾經威脅說要傷害她,之所以沒有下車回話,是因為害怕丈夫會攻擊她,儘管對方說要一起去市政機關,但為了安全起見,她還是選擇載著情夫逃走。最終三人皆被帶往警局,但警方沒有透露他們三人是否達成了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