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入住抗癌權威醫院!威廉親自開車探視 醫:住院2周非小病

▲▼威廉王子開車駛出妻子凱特接受治療的醫院。(圖/路透)

▲威廉王子開車駛出妻子凱特接受治療的醫院。(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王儲妃凱特(Kate Middleton)近日突然掛病號,肯辛頓宮證實她在16日進行了腹部手術,預計要休養到4月份才會重新回到公眾眼前,而媒體也拍到,威廉王子在凱特術後親自開車駛離醫院,應是去探視開完刀後正在休養的妻子。

綜合外媒報導,法新社一名攝影師透露,有人目擊41歲的威廉王子在當地18日中午12時35分,駕駛一輛奧迪 e-Tron GT Carbon Vorsprung,從凱特就醫的倫敦診所(The London Clinic)後門離開。隨後,肯辛頓宮證實,王儲剛剛前往醫院探望妻子。

▲▼倫敦診所(The London Clinic)。(圖/CFP)

▲倫敦診所是一家以抗癌聞名的醫院。(圖/CFP)

王室至今尚未透露凱特接受了什麼手術,不過天空新聞了解到,手術是凱特預先排定了的行程。全科醫生(GP)勞埃德(David Lloyd)表示,住院2周對計畫內的手術而言是相當長的時間,這個時間長度表明了這不是小事,而這些手術最常見的有闌尾切除、膽囊,以及子宮切除術。

勞埃德補充,倫敦診所這類的私立醫院就像五星級飯店,「你可以自由選擇醫師和動手術的時間」。《每日郵報》指出,這家醫院擁有一家領先的癌症中心,此前菲利普親王、瑪格麗特公主和美國總統甘迺迪也曾在此治療。儘管如此,王室官員強調,凱特的手術與癌症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