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坐機車前面「被風箏線割喉」 脖子大量爆血當場死亡

▲▼ 風箏。(圖/CFP)

▲印度傳出男童遭風箏線割喉死亡。(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傳出風箏線割喉事件,一名4歲男童搭乘父親的機車時,脖子突然慘遭路上鋒利的風箏線割傷,立即大量出血,送醫後不治身亡。當地還傳出,至少66人因為風箏線割傷。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14日下午,當地正在舉行風箏節Uttarayan期間,默希薩格爾縣(Mahisagar)4歲男童塔倫(Tarun Machhi)搭乘父親騎的機車時,脖子突然遭風箏線割傷。

▲▼印度風箏線。(圖/CFP)

▲當局正在調查事件是否與非法風箏線有關。(圖/示意圖/CFP)

警方表示,男童當時人坐在機車前面,慘被割喉後,脖子立即冒出大量鮮血,使得他在獲得治療前就已經身亡,脖子上可看到一道很深的傷口。

不幸事件傳出後,當地緊急救援人員表示,當地目前已傳出66起類似事件,多人因為風箏線割傷,其中以發生在阿默達巴德(Ahmedabad)最多,事件多達27起,再來為巴羅達(Vadodara),也傳出7起。當局將對相關事件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