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子變老婆!她8年前出席姊姊婚禮後「和姊夫結婚」 背後原因曝

▲▼印尼一名網友因為姊姊早逝,而決定嫁給姊夫,成為外甥的繼母。(圖/翻攝自TikTok)

▲印尼一名網友因為姊姊早逝,而決定嫁給姊夫,成為外甥的繼母。(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尼一名21歲女子最近曝光照片,透露自己8年前曾在姊姊婚禮上開心合照,但沒想到命運弄人,她8年後居然成為了姊夫的再婚妻子,而在網上掀起熱議。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21歲的印尼女網友@sntafby_日前在TikTok秀出照片,聲稱自己2015年曾親眼見證姊姊與姊夫的結合,並在婚禮上開心與一對新人合照,但她沒想到的是,自己8年後居然會與照片中的姊夫結為連理。

相關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懷疑她與姊夫結婚的動機,質疑道「你的姊姊知道這件事嗎?如果是我,我不會願意看到我丈夫和自己的姊妹結婚」、「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對得起姊姊嗎?」、「你對姊姊做了什麼?」

▲▼印尼一名網友因為姊姊早逝,而決定嫁給姊夫,成為外甥的繼母。(圖/翻攝自TikTok)

▲姊姊(左)去世後,女網友(右)對外甥視如己出。(圖/翻攝自TikTok)

然而,女網友的解釋卻讓不少人紅了眼眶。原來,女子的姊姊在2022年12月不幸離世,但年幼的兒子再因(Zayn)卻讓姊姊非常不捨,於是臨終前拜託丈夫和妹妹好好照顧再因,才促成了這段姻緣。

女網友表示,如果不是為了完成姊姊的遺願,她也不會在21歲的年紀就成為別人的繼母。不過女子強調,她待再因就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兒子一樣,每天都親自帶他上下課、出去玩和參加各種活動,2人關係十分親密,「我們都有好好照顧再因,希望姊姊在天之靈可以安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