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之父」阿特曼和工程師男友結婚了! 本人證實喜訊

▲▼ 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與男友穆赫林(Oliver Mulherin)已在夏威夷完婚。(圖/達志影像)

▲ 穆赫林與阿特曼去年7月被拍到一同現身。(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ChatGPT之父、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與男友穆赫林(Oliver Mulherin)的婚禮照片近日在社群媒體流傳,據稱於10日在夏威夷完婚,他本人也向媒體證實喜訊。

現年38歲的阿特曼和穆赫林的婚禮照11日在網路上曝光,可見他們在一處熱帶海灘舉行非公開的儀式,現場約有12名賓客,阿特曼已向NBC證實此事。

阿特曼過去擔任全球知名創業孵化器Y Combinator執行長,在科技業累積聲量,多年來極力躲避外界關注,但肩負OpenAI執行長一職後提升媒體曝光率,更常公開露面,包括在國會作證,獲《時代》雜誌評為「2023年度CEO」。

據《紐約時報》,穆赫林是一名澳洲軟體工程師,在阿特曼一起在舊金山和加州納帕的牧場之間穿梭,兩人去年還曾一起出席總統拜登在白宮為印度總理莫迪舉行的國宴。

阿特曼擔任OpenAI執行長期間知名度迅速提升,該公司開發先進聊天機器人ChatGPT,一年前推出時顛覆矽谷,且促進大大小小科技公司投資競爭激烈的AI計畫,10日還推出AI工具商店「GPT Store」。

他2015年和包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等科技業億萬富翁共同創立OpenAI,率領公司成為世界上最熱門新創之一,去年11月在公司宮鬥中短暫被解職,4天後回鍋擔任執行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