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第一選區丁學忠北港街頭徒步掃街 鄉親熱情相挺

▲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學忠於北港鎮徒步掃街。(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學忠於北港鎮徒步掃街。(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學忠11日晚間在縣長張麗善、朝天宮董事長、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蔡咏鍀、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與支持者陪同下,在北港市區徒步掃街,呼籲鄉親支持丁學忠、張嘉郡進入國會爭取中央資源,加速推動北港糖廠活化,及北港轉運站、大北港科技園區闢建,帶動整個大北港地區商機與進步。

整個北港鬧區街道擠滿支持者與迎接招呼的鄉親,丁學忠「5動北港見證奇蹟」徒步掃街於北港丁學忠、蔡咏锝聯合服務處出發,沿著民生路、中山路前往朝天宮參拜祈福,再轉往民主路、義民路、大同路、文化路、圓環,再從民主路、義民路、民生路回到聯合服務處,沿途獲得商家、鄉親高舉5號手勢,加油當選聲震天,展現勝選氣勢。

丁學忠表示,他了解鄉親期待北港進步,讓年青人安心留下家鄉工作生活,人口不要再快速流失的期待,他進入國會一定全力幫助縣長張麗善,實現包括大北港科技園區等9大產業園區開發,讓雲林成為農工商科技城,帶動整個雲林縣發展,爭取闢建北港到虎尾觀光快速道路,加速活化北港糖廠保留糖業及鐵道文化,聯結水林、口湖鄉景點發展觀光新軸帶,行銷水林農產與口湖水產,讓香客變遊客、遊客變常客。

▲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學忠於北港鎮徒步掃街。(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學忠於北港鎮徒步掃街,熱鬧非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縣長張麗善表示,大家對大北港地區充滿期待,也有很大願望,但大北港區人口流失是雲林最嚴重的地區,議員席次從7席減少到現在的5席,大家都很難過,未來將北港轉運站計畫移置到北港糖廠市地重劃,讓北港發展能夠持續發展。張麗善呼籲鄉親總統票支持3號侯友宜、趙少康、海線區域立委投給5號丁學忠、政黨票投9號國民黨讓台灣穩定發展。

朝天宮董事長、副議長蔡咏鍀呼籲旅居各縣市的雲林鄉親13日一定要回來投票,他是雲林縣海線立委候選人丁學忠後援會總會長,為了北港的發展,爭取更多的資源開發海線,朝天宮每年都有很多的信眾來參拜祈福,讓香客變遊客,帶動大北港地區經濟發展,促進海線發展,希望大家回來投票,海線立委一定要支持5號丁學忠。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確保養殖環境維持收益 雲林口湖養殖區百位漁民力挺蘇治芬

►雲林警方加強選票運送維護措施 落實選舉維安重點

►去年夏天飆百元高價 供過於求!高麗菜跌剩每公斤6元

►被唸不爽!10歲童聖誕夜離家 半夜呆坐超商...斗六警送他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