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下接電話慘「被雷劈」影片曝! 阿根廷男冒火倒地奇蹟倖存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阿根廷聖路易斯20歲男子貝隆(Gabriel Jonathan Berón),日前凌晨和朋友在下雨天裡於樹下閒聊,突然一道落雷擊中他,瞬間閃出巨大火光,朋友們被嚇得瘋狂逃竄,以為貝隆被當場劈死了;然而他奇蹟似地活了下來,也在近日離開加護病房進行康復療養,預計需要再6個月的時間就能恢復。

▲▼阿根廷男貝隆被雷劈奇蹟逃死。(圖/翻攝X)

▲▼阿根廷男貝隆被雷劈奇蹟逃死。(圖/翻攝X)

▲▼阿根廷男貝隆被雷劈奇蹟逃死。(圖/翻攝X)

現場監視錄影器畫面可見,當時包括貝隆在內,共有5個人在雨天裡於樹下聊天,突然一道落雷將貝隆劈倒,朋友嚇得趕緊狂奔。

貝隆形容當時「沒有任何感覺,好像有人突然關燈,然後我就在醫院醒來了。我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

貝隆全身僅20%燒傷,主要集中在雙臂和胸部。他說當時有朋友打電話給他,他接起電話就站在樹下2秒鐘而已,一道閃電就劈在他的頭上。他於本月8日離開了加護病房,他說自己很幸運,閃電擊中了他的胸部,但他還活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