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沒賺錢 彭博:Twitch將裁員35% 500人受影響

▲▼ 亞馬遜旗下直播平台Twitch。(圖/CFP)

▲知情人士透露,亞馬遜收購Twitch已經大約9年,但仍未盈利。(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彭博報導,亞馬遜旗下知名直播平台Twitch計畫本周裁員35%,約將影響500名員工,最早可能會在10日正式宣布。目前Twitch公司發言人針對裁員消息不予置評。

最新的這波裁員是在2023年底多名公司高層紛紛離職後發生;去年11月,Twitch客戶長(CCO)、內容長、營收長都表示將離開公司。

知情人士透露,亞馬遜收購Twitch已經大約9年,但仍未盈利。曾有公司高層說,營運每個月支持18億小時影片直播內容的大型網站,這背後涉及的成本非常高。

這並非Twitch首度裁員,早在2023年3月就曾裁員超過400人。Twitch執行長克蘭西(Tom Clancy)曾說,公司業務受到當前經濟環境影響,用戶與收入增長不如預期,為了持續經營業務,做出縮減員工規模的艱難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