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灣夜店遭拒還被喊Hey Boy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公開影片

▲▼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Ms. Mel Enriquez」稱在台灣夜店遭受不禮貌對待。(圖/翻攝自IG)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Ms. Mel Enriquez公開影片稱,在台灣夜店遭受不禮貌對待。(圖/翻攝自IG)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Ms. Mel Enriquez」4日來到台灣,與友人在信義區餐廳慶生之後,一行人決定去喝幾杯,便前往附近夜店,但卻稱在夜店遇到不禮貌對待。依據她公開的影片,有工作人員指著她,大喊「Hey Boy」。

依據「Ms. Mel Enriquez」的發文,起初夜店工作人員非常熱情、微笑迎接,並依照規定要求客人出示身分證件,她們一行人便拿出護照,但夜店工作人員在確認之後,拒絕放行她們入內,且未告知原因,更語帶情緒地說「GO、GO、GO」,示意要她們離開。

她稱,其實先前來台灣的時候,都會造訪這間夜店,這次才推薦朋友們到這間夜店續攤,卻沒想到會遇到不禮貌對待,推測這次的狀況應該與性別有關。經過一段時間思考之後,她決定把當天的影片公開。依據影片,當時有工作人員指著她大喊「Hey Boy」。

她稱,希望這次遇到的尷尬情況不會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包括菲律賓或其他國家的人,她當時禮貌詢問工作人員原因,但對方的行為並不專業,都不回答,讓她感覺像是和空氣說話一般,若當初工作人員有回答她的提問,或許如今就不會給差評,若當初店家明確公告不允許跨性別者進入,她也不會把這些PO出來。

這段影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留言數突破500多則,部份網友留言稱,「很遺憾會遇到這種事」、「我向妳道歉,但請相信大多數台灣人是友善的」。

▼她稱希望這次遇到的尷尬情況不會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包括菲律賓或其他國家的人。(圖/翻攝自IG)

▲▼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Ms. Mel Enriquez」稱在台灣夜店遭受不禮貌對待。(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