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班機即將起飛 「空服員突然倒地」在驚嚇乘客面前死亡

▲▼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服員在飛機起飛時突然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跨年日一架從英國飛往香港的班機,飛機即將起飛時,一名52歲空服員突然倒在地板上,在乘客面前當場身亡,令機上乘客受到驚嚇,而這已是該航空公司第二起類似事件,上月23日一名空服員因為沒有前去上班,被發現陳屍在飯店房間內。

英國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上月31日跨年日當天,這架航班預計從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飛往香港,當時艙門已經鎖上,飛機即將起飛時,機上一名52歲男性空服員在廚房工作時突然倒地,機長緊急廣播,詢問機上乘客是否有醫護人員可以幫忙。

報導中指出,雖然機上一名有受過專業訓練的乘客立即給予急救,後來警方與醫護急救人員也趕到現場,然而該名空服員仍被宣告當場死亡。

不幸事件也發生在上月23日,英國航空公司另外一名52歲男性空服員因為沒有出現在預計從紐瓦克機場(Newark)預計飛往希斯洛機場的班機上,被同事發現陳屍在轉機的飯店房間中,該航班最後臨時取消。

英國航空聲明表示,「在這個困難的時刻,我們的心與所有同仁親友同在」。雖然航空公司沒有對外說明事件,不過有消息人士透露,2名死者之前都沒有健康問題,也都是有家室的男人,大家都對事件非常意外,「這對我們而言是最痛苦的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