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跨年太嗨 男跳夜店「人工瀑布」降溫!朋友面前觸電身亡

慶祝跨年夜太嗨 男跳夜店「人工瀑布」降溫!朋友面前電擊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男子跳入瀑布後觸電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3歲男子馬可(Marco Túlio Bomtempo)慶祝跨年時太嗨,在朋友面前跳入夜店造景瀑布中降溫,沒想到當場觸電,消防人員搶救長達50分鐘,仍宣布他心臟驟停身亡。

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巴西利亞市(Brasília),馬可的朋友庫尼亞(Joao Cunha)告訴警方,馬可在夜店的跨年派對結束後,向大家宣布要跳人工瀑布降溫,他看到馬可脫掉身上衣物,交給同行的一名女子,便直接跳進去。

庫尼亞表示,馬可跳入瀑布後立即觸電,他也跳入瀑布中想要救朋友,但是自己也因此觸電,後來被其他友人救出,馬可則是等到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才救出。

消防人員立即對心臟驟停的馬可施以急救,然而嘗試了50分鐘後仍宣告身亡。夜店老闆聲明表示,跨年夜當天他們只是租借場地給活動廠商舉辦活動,與這起事故沒有關係,活動舉辦廠商則對事件表達哀悼,強調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