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登機證卻「爬進飛機引擎」 美國男子命喪機場

▲▼ 達美航空。(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爬入飛機引擎後喪命。(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鹽湖城國際機場1日晚間發生男子爬進飛機引擎死亡的事件,猶他州警方正針對此案在調查。目前尚不清楚這名男子的死因,只知道他有一張飛往丹佛的登機證。

綜合CNN、福斯新聞等報導,猶他州30歲男子凱勒伊芬格(Kyler Efinger)從航廈緊急出口進入機場停機坪區之後,跑到機場西側跑道南端,接著爬入達美航空一架商業航班的引擎中。緊急人員發現時,他已經沒有意識。現階段還不清楚是什麼樣的傷造成凱勒伊芬格死亡,但已知他是猶他州帕克城的居民,且持有一張飛往丹佛的登機證。

警方透露,這起事件發生之前,有接獲機場店家通報發生一起涉及乘客的混亂事件,這名乘客透過緊急出口逃走,當機場與相關人員展開搜尋之際,男子已跑到機場停機坪區域。數分鐘後,警察在跑道上發現衣服、鞋子等私人物品,最終發現男子爬入商業航班的引擎,當場死亡。

報導指出,接下來將會進行驗屍程序,以確認死者死因。鹽湖城警方表示正針對此案展開調查。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透露,正在收集事故相關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