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靖恩跨年夜爆砸飯店電視 李坤城兒冷回:我跟她已沒有關係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與小他40歲的妻子林靖恩「爺孫戀」轟動一時,李去年因大腸癌病逝,兒子李卓軒當時指控林長期沒工作,且有酗酒、抽菸等不良習慣;未料現在又傳出,林在跨年夜時砸毀飯店電視、在ATM逗留不肯走、嗆櫃台人員「有種就報警」等脫序行為,對此,記者詢問李卓軒相關意見,李卓軒僅表示「沒什麼看法,我跟她沒關係了。」

▲▼             。(圖/民眾提供)

▲林靖恩遭民眾發現逗留在飯店的ATM。(圖/民眾提供)

有網友於網路社群爆料,林靖恩跨年夜時在飯店休息3小時,期間看見林語無倫次、精神恍惚,甚至砸毀電視,嗆櫃台人員有種就報警,被載到警局後又被載了回來。

遭毀損電視的飯店業者證實,林在跨年夜前已入住4天,住房期間員工聽到林的房內傳出巨響,後來發現是房間電視被砸毀,向林要求賠償後,林使用信用卡刷卡付帳。

另有其他飯店業者說,林還時常出現在附近一帶的飯店,遭拒絕入住後也遲遲不願離去,蹲坐在旁邊的ATM逗留。

報警部分,警方則說,確有接獲飯店業者需要協助,但未指出對象做出何種行為,員警到場後,也沒有遇到通報對象,員警遂返回。

李坤城去年4月間病逝後,兒子李卓軒指控林靖恩10年來都沒有工作,長期抽菸、酗酒、打電動,全靠李坤城微薄的收入養2人,李卓軒更爆料林靖恩拿到房產完全所有權後隨即轉賣,入住台中五星飯店「林酒店」。

不過當時在新聞曝光之後,林靖恩就將林酒店的房間退房,未料今天又傳出林在台中市的飯店有脫序行為,記者詢問李卓軒近期有無與林聯繫?李說「沒有」;記者又問有無相關意見?李回覆「沒什麼看法,我跟她沒關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