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偷偷存錢「送她名牌包」 人妻PO照露餡竟被自家人罵翻

▲▼禮物,送禮。(圖/CFP)

▲人妻因為老公私下贈送的聖誕禮物而遭自己家人責罵。(示意圖/CFP,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人妻收到丈夫偷偷存錢購買的名牌包包,作為私下贈送的聖誕節禮物,沒想到女方家人發現後,她卻被一面倒指責「不誠實」,只因未能遵循家族傳統,在過節期間一起拆禮物,而且包包價格還比其他禮物都還要貴。

人妻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透露,根據家族傳統,每年聖誕節大家都會一起去她母親家裡過節,而且一定要一起拆禮物,「這通常是個不錯的傳統,但有時會引發家人之間的嫉妒或比較。」

人妻形容,夫妻倆的經濟狀況「雖然稱不上富裕,但也過得不差」,但她的父母和兄弟姊妹如果發現名牌包包,肯定會品頭論足,由於實在不希望先生的一片心意被毀掉,於是2人說好在家人面前另外準備一份中等價位的保養品當作禮物,應付場面。

▲▼夫妻,情侶,吵架,冷戰。(圖/CFP)

原本聖誕假期已經順利過關,未料人妻最近在社群媒體發布照片時,不小心讓名牌包入鏡,並被朋友留言稱讚「妳的聖誕禮物好漂亮」,「長話短說,消息傳回我家人耳裡,他們氣炸了。」一些家人批評名牌包包實在太過昂貴, 一些人不滿她竟然排除家人、獨自拆了私下送的禮物,這些都是「不誠實」且「自視甚高」的行為。

人妻感到十分無奈,於是發文求助,「不論如何……他們都會批評我,因為它比所有其他禮物都貴得多,所以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錯了。」

對此,《福斯新聞》尋求紐約市心理學家阿爾賓(Dr. Jayme Albin)的意見,她談到這齣家庭鬧劇時直言,「妳不需要分享一切。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需求。」她指出,原PO的家人實在應該管好自己的事,遠離他人的感情生活,「如果你的丈夫想要工作、存錢並且買東西給妳,那是因為他愛妳,這是妳跟他之間的事。享受妳的包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