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對象家過夜!她見「浴廁一幕」瞬間冷感 28秒幻滅片瘋傳

▲▼曖昧對象家過夜!她見「浴廁一幕」瞬間冷感 28秒片讓兩派吵翻。(圖/翻攝TikTok@quesoscorpio)

▲克萊兒在曖昧對象家裡發現一系列保養產品,甚至還有Dyson吹風機。(圖/翻攝TikTok@quesoscorpio,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男網友,並且在曖昧之後,首度前往男方家裡過夜,未料竟在浴廁發現一系列高級保養產品,讓她瞬間「愛意全消」,甚至斷言約會對象「要不就是有女友,要不就是同志。」不過,這段影片在TikTok爆紅後,卻也引發兩派論戰。

來自紐約市的克萊兒(Claire)在影片中表示,自己打開約會對象的浴室櫃,竟發現數罐高級護膚產品及香氛蠟燭,總價值估計達到84美元(約新台幣2577元)。

接下來,她拿著手機鏡頭環顧浴室一圈,拍下其他「可疑」物品,包括知名品牌的過濾蓮蓬頭,號稱透過淨化水質淋浴,改善膚質與髮質,甚至還有一支Dyson吹風機,售價高達4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元)。

▲▼曖昧對象家過夜!她見「浴廁一幕」瞬間冷感 28秒片讓兩派吵翻。(圖/翻攝TikTok@quesoscorpio)

影片自上周發布迄今已經累計逾1200萬次觀看,一些網友認為這些用品很明顯屬於另一個女人,合理懷疑約會對象正在偷吃,甚至推測克萊兒拜訪的其實是正宮的公寓,「妳必須找個方法讓她知道」、「快逃啊」、「我是同志,而我的浴室甚至沒有這麼棒。」

不過,也有人認為,不論是男子的性向或者感情狀態,都不應該根據幾樣用品就妄下斷論,「有很低的機率是,他曾經有個女朋友,但是搬出去了」、「還是他跟媽媽住?」

部分網友批評,克萊兒任意在別人家中拍片的行為,是「為了流量發布這個(影片),多麼低級的舉動。」不過,雖然她事後仍有發布新的TikTok影片,卻未針對這次事件多做說明,也沒有回應與這名對象的後續發展。

@quesoscorpio

MY BATHROOM ISNT EVEN THIS NICE

♬ original sound - quesoscorpi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