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帶6寶與男友「寄生娘家」 媽忍1年爆氣趕他們出家門

女帶6寶與男友「寄生娘家」 媽忍1年「又要當嬤」爆氣趕他們出家門

▲國外一名女子忍痛把女兒一家趕出門。(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得寸進尺。國外一名阿嬤去年接納「被趕出門」的女兒一家共8人,並與丈夫決定免除女兒全家的租金,好讓他們能存錢買房搬家,怎料女兒與準女婿竟不知長進,還在聖誕節前夕宣布懷上第7寶,氣得兩老把女兒、準女婿與孫子女們全趕出家門。

阿嬤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表示,自己今年45歲,女兒27歲並有6個11月到10歲大的孩子,但擔任廚師的準女婿與打工的女兒1年半前被別人趕出門後,就一直寄生在她家,還不斷要兩老幫忙支付電話費,而他們也基於讓女兒早點存錢搬走想法,沒向女兒與其男友收租金。

沒想到事與願違,女兒一家不僅沒存到錢,每天幫忙照顧6個小孩的生活更讓他們心力交瘁,不滿持續累積,並在聖誕節前夕爆發。阿嬤表示,女兒當時很興奮說懷上第7胎,但她聽了卻嚇得要死,轉頭發現老公也是一臉錯愕,兩人沒過幾天就決定下達逐客令。

阿嬤坦言,做這個決定十分痛苦,女兒也一邊哭一邊說她很自私,但她還是堅持立場,並搬出「就算妳去找法院,法官也只會給妳們30天時間」。如今,女兒仍在臉書發文求租屋,寫下「我懷孕了但無處可去,我的家人完全不在乎我」。

延伸閱讀
妻掏空家產買古物…2000萬手串「竟不值200元」 結局神反轉:發財了
錢包遺失65年 電影院整修翻出「時間膠囊」…女兒領回淚目:好像媽媽回來了
女網友分享「台人拒絕3大金句」 陸網炸鍋:超難get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