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網紅「人體彩繪」直接裸體上街 被轟出健身房怨:男女雙標

辣妹網紅「人體彩繪」直接裸體上街 被轟出健身房怨:男女雙標。(圖/翻攝自推特/natalie reynolds)

▲女子不滿被趕出健身房。(圖/翻攝自推特/natalie reynold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5歲女網紅娜塔莉(Natalie Reynolds)近來宣稱自己在進行社會實驗,身上只畫了人體彩繪,便以幾乎全裸的模樣走進健身房,結果立刻吸引到健身房內男子注意,認為她「穿著不恰當」,請她離開,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爭議。

在TikTok平台擁有240萬粉絲的娜塔莉,27日在網路上發表影片,影片中可看到,她花了5至6個小時進行人體彩繪,在身上畫上運動服裝,接著便以這個打扮直接走進健身房,想要拍攝一般民眾見到她的反應。

娜塔莉在健身房內四處走動時,一名健身男子注意到她打扮,直接警告她,「女士,如果你身上沒有穿衣服的話,你必須離開這裡」,她則回嗆「我有穿衣服」,還走向對方要求檢查,男子仔細看了她幾眼後說,「我在娛樂圈工作,我很清楚這是人體彩繪」,並指出她不應該帶攝影團隊來健身房拍攝。

飛輪,健身房,腳踏車。(圖/達志/示意圖)

▲女網紅反駁,健身房裡面一堆女子穿得比她還露。(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獲得3千多萬人次點閱,然而網友卻大多支持健身男子,「百分百支持男子」、「你穿這樣去健身房,算是公然猥褻耶」、「真是受夠你們這些愛作秀的網紅」。

娜塔莉討拍不成,委屈表示,「我裡面有穿運動胸罩和泳褲,為什麼大家表現得好像我是裸體的,明明健身房裡面一堆褲子貼到屁縫的女人,我穿的沒有很糟」,認為這個社會老是對男女存在雙標,今天如果是一名健美運動男穿著暴露,就不會遭到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