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當天4寶媽跳「結冰河中救愛犬」 夫目睹她消失心碎

結婚紀念日當天!4寶媽跳「結冰河中救愛犬」 夫目睹她消失心碎。(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跳入結冰河中消失。(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州45歲女子阿曼達(Amanda Richmond Rogers)結婚紀念日時與丈夫一起遛狗散步,沒想到所養的其中一隻狗格魯特(Groot)不小心掉入結冰河中,她為了救狗奮不顧身跳入河中,從此失去蹤影。

事件23日發生在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Anchorage),身為四寶媽的阿曼達,當天是她與丈夫羅傑斯(Brian Rogers)滿18年結婚紀念日,2人帶著所養的2隻狗一同散步時沒想到發生慘案。

羅傑斯表示,當時寵物犬格魯特看到結冰河面上有一個小洞,為了喝水便跑過去,結果冰層瞬間裂開、掉了進去,「我沒有多想就跳入河中救狗,我轉過身,發現妻子也在水中,我試圖游向河面洞口並且拉住妻子,卻發現她往更下面的地方游過去,後來人就消失了」。

羅傑斯報案後,警方立即出動潛水隊進行搜索,但由於天氣太寒冷,導致設備結冰不得不暫時停止行動,後來改以水下無人機、聲納設備搜尋,目前仍未有任何發現。

羅傑斯在聲明中表示,「阿曼達愛她的狗幾乎就像愛她的孩子們一樣,她跳入水中不僅僅只是為了救『一隻狗』,而是一名家庭成員,她對我和孩子們來說是一名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