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21億元大獎」換來親友背叛 女嘆樂透毀人生:是禮物也是詛咒

「贏21億元大獎」換來親友背叛 女嘆樂透毀人生:是禮物也是詛咒。(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

▲女子希望當局能夠讓得獎者匿名領獎。(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女子戴維斯(Cristy Davis)2020年玩威力球樂透(Powerball),贏得7,000萬美元大獎(約台幣21億元),然而贏得高額獎金卻是惡夢的開始,把她原本平靜的人生搞得天翻地覆,感嘆「贏得大獎是禮物,也是一種詛咒」。

來自密西根州沃特福德鎮(Waterford)的女子戴維斯,原本與祖母居住在一起,並在當地一間汽車經銷商打工,賺著微薄的薪水,然而2020年2月12日,發現自己贏得7,000萬美元大獎,她選擇一次性領取5,000萬美元獎金(約台幣15億元),扣稅後拿回了3,600萬美元(約台幣11億元)。

▲▼彩券,樂透,中獎,中樂透,中彩券。(圖/CFP)

▲女子感嘆,中大獎後感覺被詛咒。(圖/示意圖/CFP)

戴維斯領獎時開心表示,「感覺太超現實了,很難相信這是真的,因為夢幻到不像是真的」,然而獲得巨額獎金後,她的人生並沒有更加順利,反而像是被詛咒一樣,遭遇許多衰事。

戴維斯表示,「自從我贏獎後,一切都好像地獄,朋友和家人為了錢背叛我,認識10年以上最好的朋友居然密謀綁架我男友,向我勒索贖金」,網路上還有很多人假冒她身分,以免費發送樂透獎金為由,向網友詐騙銀行資訊。

戴維斯無奈表示,她在領獎前,因為擔心會遭到騷擾,特別找了律師,希望能讓她以匿名方式領獎,然而被樂透公司拒絕,因為密西根州法律規定,參加Mega Millions、Powerball與Lucky for Life等樂透得獎者不可以匿名,「我根本就不想上電視」。

飽受騷擾的戴維斯,向樂透公司反映網路上的詐騙情況,卻只獲得樂透公司電子郵件回覆,他們知道公佈得獎者身分,可能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只能勸她盡量不要使用社群媒體。她希望藉由發生在她身上的慘案,能為以後的得獎者爭取權利,促使樂透公司不要再對外公開得獎者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