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黑心攤商!知名水產市場賣「發霉爛掉的蟹腳」 高中生回家挨罵

▲首爾鷺梁津水產市場。(圖/CFP)

▲首爾鷺梁津水產市場。(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鷺梁津水產市場面積相當廣大,是首爾市區內知名度最廣的水產市場,然而日前一名高中生卻在此不幸遇上無良攤販!一名南韓網友發文控訴,她的兒子和朋友結伴前往鷺梁津水產市場購買松葉蟹,豈料回來時黑色袋子卻傳來濃烈的腥臭味,打開才發現蟹腳發黑、長滿黑色的霉菌。

根據韓媒《紐西斯通訊社》,南韓一名網友23日在網路論壇上發文,他表示兒子目前是就讀餐飲職業學校的高二男學生,日前兒子和朋友一同前往鷺梁津水產市場「見見世面」,沒想到3個小時後兒子返家時,卻拿著3包黑色塑膠袋,陣陣海鮮腐爛掉的腥臭味撲鼻而來。

網友表示,「我很好奇袋子裡裝的是什麼,一打開才發現裡面是松葉蟹蟹腳,我頓時嚇到說不出話來。根據我兒子轉述,(老闆)把蟹腳切成好幾塊後裝到袋子裡,當時我兒子沒辦法一一仔細檢查,以為黑色的點點只是沾染到其他東西。」

▲▼南韓網友的兒子在鷺梁津水產市場買到發霉的蟹腳。(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網友的兒子在鷺梁津水產市場買到發霉的蟹腳。(圖/翻攝自韓網)

從網友公開的相片可以看到,容器裡的松葉蟹蟹腳很明顯出現疑似發霉的黑色斑點,且容器裡也出現疑似遭到汙染的異物。

網友透露,當時他的兒子只覺得該攤商販賣的松葉蟹在量、價格上十分划算,才決定買下來,「沒想到(老闆)竟然把看起來乾淨、沒有發霉的松葉蟹蟹腳蓋在最上層,甚至隔壁攤位的老闆還慫恿我兒子,與其買1公斤、還不如直接買2公斤更划算。雖然我兒子目前還是欠缺社會經驗的高中生,但想到這裡還是覺得很傷心。」

網友在文內感嘆,「搭公車、電鐵過去那裡至少要花一個小時以上,我兒子被大人們做生意的話術欺瞞,以後對(鷺梁津水產市場)會有不好的回憶。他只是想嘗試做蟹腳料理,沒想到跑大老遠買回來的東西全部淪為廚餘。我兒子見我臉色不好,也只好承諾之後不會再去那裡第二次。」

網友對於攤商事後的處理態度感到非常憤怒,因為攤商事後竟然在電話中辯稱是「不小心的」、且表示對於蟹腳出現發霉的狀態「完全不知情」。網友事後透過通話軟體和攤商對質,表示兒子曾向他表示,記得買蟹腳的當下,上層的蟹腳看起來是乾淨的,顯然下層才是發霉的,明顯遭到攤商老闆刻意動手腳。

其他網友們感到不可思議,紛紛在底下留言,「這種一定要投訴才對」、「竟然靠賣廚餘來賺錢」、「就是因為這樣(騙人),才會不斷流失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