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空襲加薩至少70死! 開戰以來最致命

▲加薩遭以色列空襲。(資料照/路透)

▲加薩遭以色列空襲。(資料照/路透)

文/中央社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所屬衛生官員指出,以色列今天深夜的空襲造成加薩走廊中部一個難民營諸多房屋遭到襲擊,至少70人喪生。

美聯社報導,這是開戰以來最致命襲擊之一。以方則承認週末期間的戰鬥「代價慘重」,造成15名士兵陣亡。

哈瑪斯(Hamas)衛生部指出,這場空襲摧毀加薩走廊(Gaza Strip)中部馬加齊(Maghazi)難民營的房屋。法新社無法查證確認數字是否真確。

衛生部發言人庫德拉(Ashraf al-Qudra)說:「目前馬加齊大屠殺的烈士人數已增至70人。」

以軍於法新社聯繫時表示,正進行「查證」。

庫德拉稍早表示,這場空襲摧毀「住宅區」,由於居住當地家庭為數眾多,死亡人數「很可能會攀升」。

在另一起事件中,加薩衛生部表示,北部賈巴利亞(Jabalia)難民營一家10口同時命喪以軍對這戶人家的襲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