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YTR評比2023智慧型手機!Google Pixel 8奪冠 年度最爛是它

布朗李評比2023年度手機。(圖/翻攝YouTube/Marques Brownlee)

▲布朗李評比2023年度手機。(圖/翻攝YouTube/Marques Brownlee)

圖文/CTWANT

以開箱3C產品的美國YouTuber布朗李(Marques Brownlee)最近他發表了自己的2023年度智慧型手機排名,包括最佳大螢幕、最佳設計、年度最爛等10項大獎等大獎,其中就以「這款」奪下「年度手機」。

根據《Macrumors》報導,布朗李將年度手機獎頒給Google推出的Pixel 8,雖然它比前一代貴出100美元(約新台幣3118元),但是這完全不影響它亮眼的靜態相機、顯示螢幕、多項出色的軟體功能表現,另外7年軟體更新的承諾都使它脫穎而出。

大家最關心的之一就是相機表現,布朗李就將「最佳相機獎」頒給iPhone 15 Pro,因為比起市面上其他手機,它的變焦表現得更好,尤其在任何場景下都能穩定地表現,且錄影功能也備受肯定。另外同系列的iPhone 15 Plus則是以優秀續航力及使用體驗獲得「最佳電池獎」。

其餘獎項像是「最加大尺寸手機獎」布朗李將它頒給三星系列的Galaxy S23 Ultra;「最小尺寸手機獎」則由華碩Zenfone 10抱走;「最佳CP值獎」以三星Galaxy A54奪下;「最佳設計」頒給中國品牌榮耀的Magic V2,「最佳摺疊手機」由同樣來自中國的一加Open獲獎,「最佳進步」則是英國Nothing推出的Phone 2。

不過有最佳就有最差,布朗李因此將2023最令人失望的機款頒發給Solana推出的Saga Cryptophone。

延伸閱讀
剛生孩子就被丈夫要求親子鑑定 她用結果證明清白仍遭婆婆狠酸
請看護照顧阿嬤「阿公竟害她懷孕」 家人轟:孫女年紀也下手
長輩介紹斯文公務員…35K妹看一眼秒拒絕「太窮酸」 醫生、工程師才要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